close

Neocell.JPG

說到 防初老 最近瑪媽媽特別有感觸

以前常常聽人說...

 女人過了25歲,皮膚狀態會下滑!

說真的,我25~30歲之間真的沒感覺

還覺得這根本是個謠傳吧!

但是,如今30歲的我...

默默的發現身體狀態有改變了!

 身體機能代謝速度變得緩慢

 皮膚曬黑後復白速度也越來越弱

 甚至全身皮膚的緊實度都有改變

這真的是歲月不饒人...

不得不讓人服老了啊!

IMG_6633.JPG

原本以為 老化是細紋逐漸出現的過程

但是,真正的老化是一瞬間的事!

突然的驚覺 「皮膚彈性」 一夜下降,

這是最早讓我感受到的老化反應!

於是30歲後,我做了很大的日常改變

 飲食上開始調整清淡,多吃蔬果

 避免吃油炸、高糖高鹽的食物

 每天的喝水量也逐漸加量

 睡眠時間提早到11點準時入眠

 出門一定會擦防曬,帶遮陽傘

IMG_6687.JPG

甚至 ─在美容食品上─

也鼓起勇氣,打開心扉,嘗試看看!

最近食用起來,覺得效果還真不錯!

「Neocell 妮兒 膠原蛋白錠+C」

在以上的日常生活習慣上都努力過後

建議大家也可以試試額外補充!

IMG_6689.JPG

膠原蛋白是蛋白質的一種,

人體細胞 組織 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

其中影響力最大的作用在於...

膠原蛋白可以促進細胞組織修護

而 Neocell 的 膠原蛋白錠

更添加 維他命C 的美白配方!

除了提亮光澤度之外,

 更能促進膠原蛋白成分加倍吸收!

IMG_6691.JPG

每一錠都含有 10毫克的維他命C

可以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!

有強力美顏的輔助功能!

IMG_6692.JPG

聞起來的味道...

有一股淡淡的腥味!

但是,不會讓人難以入口!

我覺得吃過的保健食品中,

最難以入口的是魚油,哈哈!

當然魚油的好處也是很多的,

這邊就不贅述魚油的部分!

膠原蛋白錠對30歲的女人更為需要!

IMG_6688.JPG

每天早上晚上 「空腹時吃3顆」

〈半強迫自己不可以再吃宵夜〉

可以簡單搭配溫開水吞服!

或者,搭配維他命C的果汁更為有效

我是比較偷懶一點點,直接配開水!

但是,效果一樣是非常有感的!

IMG_6696.JPG

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是,

Neocell 膠原蛋白錠 無添加防腐劑

所以開罐後,要持之以恆每天食用!

 盡可能不要空置太久時間!

以免破壞裡面高濃度成分,

效果打折可就不好了哦!

IMG_6698.JPG

我覺得感受最明顯的部分,

就是整體的彈性逐漸拉升!

彈性這種無測量標準的東西...

其實身為女人,自己摸起來最有感!

IMG_6694.JPG

不僅是單一部位,而是通透到身體

每一吋彈性越來越緊緻!

約莫吃了一個多月之後,

開始嚴格檢測自己的狀況時,

才發現原來之前鬆弛的手臂

 掰。掰。肉。消。失。不。見。了!

也有可能是我近來都沒吃宵夜,

變瘦了一些些!哈哈!

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發現...

這一個月來多次與朋友聚餐時,

周圍女性友人都紛紛讚嘆我的 ──

 臉。上。越。來。越。有。亮。澤!

光是以上這兩點的重大成果與發現,

我這輩子註定要和Neocell交好!

IMG_6695.JPG

因為效果實在太令人滿意,

讓我對 Neocell 妮兒 品牌有點好奇

原來這是來自美國非常熱銷的品牌!

這款膠原蛋白錠除了劑量高之外

分子也是業界中最為細小的!

 可以很快地被人體分解與吸收!

IMG_6697.JPG

此外,Neocell最大的特點...

就是含有豐富的羥脯氨酸賴氨酸

是目前 「唯一實驗研究證明」

能有效生成膠原蛋白的兩種胺基酸

難怪,食用起來會如此有感啊!

外表年齡與身體年齡真實下降!

20915232_1485807851468693_2894096472850261428_n.jpg

真的很想要未來和女兒走在路上...

可以被路人錯認為「姐妹」啊!

雖然現在看起來還沒有很接近...

但是...我相信持續食用 Neocell

未來這一天將真實發生在我的生命中

IMG_6703.JPG

對我來說,30歲的女人像一朵玫瑰

 正是綻放得最為美麗的時刻!

削去了稚嫩的思維,多了一分知性美

「這朵玫瑰」永存與永恆!

需要女人多一點點對自己的愛!

IMG_6690.JPG

關愛自己的女人最幸福!

知道什麼是自己需要與想要的,

讓真正的美麗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!

絕對是每一個女人終生追求的目標!

IMG_6693.JPG

看完以上我的美麗永存分享文,

有興趣的姐妹們,趕快去添購吧!

只要是台灣總代理進口的貨品,

一律都會貼 原廠授權雷射防偽標籤

由於是要有授權才能夠使用的,

因此是辨別產品來源性的第一步,

品質有保障吃下肚子才安心!

美麗的關鍵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!

IMG_669.png

更多詳情請看

http://www.neocell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Miranda粉紅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